close

 

丟姐姐要帶大家去小巨蛋溜冰

跟應數的大家約三點

但因為要先拿訂好的蛋糕放餐廳

就跟開車的國軍弟兄陳蜘蛛約了兩點


根據陳蜘蛛以往的優良表現

在約莫一點五十時

我們四個女人已經整裝完畢 冷氣電視也關了 等待陳蜘蛛兩點準時出現


但有當兵真的有差 腦袋真的有比較空

路上塞車說會晚一點到的陳蜘蛛居然迷路了!!!

最後晚了超過半個小時才坐上他的車


先把要買東西的兩位姐姐在小巨蛋對面的IKEA放下車

再繼續往蛋糕店前進

林阿丟打電話給從來沒準時過的情聖 警告他要準時到

發現他跟浪子都以為是約三點半

所以沒先打電話的話他還是鐵定要遲到就對了XD


總之因為路上很塞 台北國又一堆地方不能轉彎

陳蜘蛛的衛星導航跟他一起變笨 所以我們終究沒有在三點就到達小巨蛋

但還是比情聖早到耶~~ 情聖你要反省


溜冰場不知道為啥也爆滿

大家都很晚到 幸虧有兩位聰明美麗的姐姐三點就先排隊

領到二號號碼牌


用我剛拿到的德國隊UNO牌玩完兩局UNO後 終於在四點十分入場了

一開始先在角落的新手練習區練習

丟姐姐本來就會溜

林阿丟聽說上次溜摔過二十次也算是會溜了

剩下的都是新手


我大概是國中溜過直排輪

在偷看別人怎麼溜 五分鐘後也會溜了

然後發現除了不怕摔倒一開始就溜很快走死小孩路線的情聖

其他男生們陷入困境= =|||


陳蜘蛛大概是長太高重心也比較高 一直呈現要跌到的狀態

愛喔波不知道為什麼無法用滑的一直在走路?

浪子算是正常的不會溜狀態XD


陪他們練習了一下 但我也是新手也找不出原因

沒耐性就偷偷溜出練習區先溜一圈再說XD


緩慢的溜完一圈回到新手

發現浪子跟陳蜘蛛在旁邊的好心人(教練?)指導過也可以緩慢前進了

愛喔波比較好了但還是在走路???


在我又偷偷跑去又溜了兩圈

中途差點跌倒慌亂中
伸出狼爪抓住並嚇到一位正妹回到新手村後

林阿丟跟湯瑪莉決定要男生們堅強

我們一人帶一個離開新手村XD


一路上看到好多對 都是男生在教他們的閃光

雖然手裡牽著據說長得像玉木宏的愛喔波

但眼睛還是有點痛 心中有點哀傷MYVEZLRYPxyZeX6GW12Gb5GxSlc=.gif


後來溜的比較順後

就一直想加速但一直會快跌倒

試到後來終於跌倒啦~

因為溜到一塊不知道為啥水很多的地方

就爽快的滑倒了

雖然有伸手去撐

但水太多 手也滑倒了

變成左肩落地

今天就覺得左肩不能做太大動作 有點扭到的感覺XD

不然我幾乎沒流汗 也沒肌肉痠痛

只有腳的大拇指因為鞋子太小很痛

我懷疑溜冰場人員拿了六號鞋跟我說是七號= =|||


晚餐吃杏子日式豬排
http://www.anzu.com.tw/

很好吃~~~

就算先吃了兩大塊蛋糕已經六分飽了還是很好吃~~

於是哀怨了新竹食物價位一樣 但味道差很多...


然後吃飽愛睏

林阿丟還要大家玩北極熊獵人的遊戲

每次閉眼睛都覺得要睡著了

終於在玩了幾輪後又耍智障了

大家抽了牌

我開始盯著桌上那盆沒吃完的沙拉發呆

想說應該把醬淋上去大家一人一口分了它
(我有剩的食物要想辦法把它解決掉的病)

思考到一半抽到主持人的林阿丟開始發號士令了

"大家把眼睛閉起來~"

"獵人請現身~"

"北極熊請現身~"

"北極熊~~北極熊~~~北極熊~~~~~xN"

我開始覺得不妙....我剛剛有看我是什麼牌嗎.....

是的我根本沒看牌 因為連續當了兩輪村民

整個自以為自己是村民阿4a313aec4a525.gif


重點是愛喔波在把眼睛打開的同時 用超鄙視的口氣說了"是哪個白癡..."

愛喔波我好傷心!!!!

我這麼認真的扶著你溜冰

你居然說我白癡~~~~


反正我在應數冰雪聰明的形象

在要畢業的前一刻毀滅了4a313b145a698.gif


所以睡飽很重要

以後看到我睡很多 不要阻止我

我是在努力維持我的智商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