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往民宿的路上】

林阿丟看著情聖的背影:穿著這件大衣背影看起來很帥,可惜身高不夠。


【往逢甲夜市路上】

阿丟發現路中間有兩個女生穿著幾乎露出屁股的超短熱褲,說台中人比台北人還不怕冷

蜘蛛:可是短的不好看,腿的比例不好。

我:剛剛走過去的那個穿灰色褲襪的比較好看。

蜘蛛:對~!!...  欸!?我想說這次出來要維持不到處亂看妹的形象,這樣才第一天就這樣被發現我在看路邊的妹了阿!!!


【in第一天民宿男生房】

阿丟:大家都有準備情聖的禮物,蜘蛛你怎麼沒有。

蜘蛛:(深情望向情聖)我就是你的禮物4a313b1309d62.gif

 


【第二天早上去男生房吃早餐】

阿丟:你們房間聞起來像九舍。


【in第二天清境民宿】

<<之一>>

愛喔波洗澡慘遭蜘蛛偷拍:我終於體會被拍裸照的心情了4a313b145a698.gif 

 

<<之二>>

(因為忘記帶睡衣睡褲的我,洗完澡穿著第一天的短褲跑來跑去)

蜘蛛:這麼冷你還穿短褲?

(剛好在他面前走到房間另一邊去)

蜘蛛:(捏著脖子)脖子有點痛,好像扭到了。

我:你幹嘛看我的腿看到脖子扭到。

蜘蛛:欸??...  我現在是被調戲了嗎!!??

 

<<之三>>

後來要跟林阿丟到樓下廚房煮湯圓,要換牛仔褲,但情聖在洗澡

我就走到房間角落:我要換褲子,通通轉過去~

愛喔波:(本來背對我)要轉哪邊阿~? (轉向我)這邊嗎?

(所以換我被調戲了嗎AOcsooj3K1WN+BI8LK1SaHIZMxY=.gif 


【第三天早上in清境民宿】

大家上合歡山看完雪,回房間補眠,後來我先醒了吃完民宿老闆提供的早餐坐在地上玩唉鳳

阿丟:(拍了坐在地上的我和三個還窩在床上睡的人)三個被玩弄的男人。

我:現在是只差一根菸嗎?


發現情聖都沒有名言耶,做點貢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