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進入台北國的目的

(五)晚上跟放暑假回台灣的東哥吃飯

(六)下午溜冰,晚上幫湯瑪莉跟愛喔波慶生



禮拜四晚上十二點 老師把我的論文改好後說

"阿不然你明天就去把離校辦一辦啦~~"

就是這句話 讓我展開了這次的低智商之旅...


因為想要禮拜五辦離校

改完論文+生完全忘了有這回事的誌謝 三點多才回宿舍


爬上床時都快五點了


本來想說應該要七點就起床

不然我要六點半準時到約好的餐廳應該三點半前辦好離校四點坐車

但實在太累 九點起床


結果研究授權頁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後來發現原來只要上博碩士論文系統上傳論文電子檔就可以印出來了

那機械系的網頁給的論文格式為啥不直接給我網址而是給文字檔

害我研究為什麼格式和內容跟同學得不一樣研究老半天OTL

 

反正瞎忙到中午 發現離校系統說我的學位成績未送達

等到一點半跑去系辦問才發現

原來是口試委員簽名的單子應該要拿給系辦影印

但老師給我的時候完全沒跟我說

我還以為他給系辦我的論文成績時就順便弄好了

所以我要等成績送上去 最快也要禮拜一才能辦離校


然後印了離校的跑大地單子

又發現要退宿才能辦完離校

到頭來就是瞎忙...


總之都瞎忙了 決定把能做的事都做一做

論文印了 畢業光碟燒了 大約查了一下餐廳在哪

回宿舍把行李裝了順利在四點多坐上了車

 

晚餐是 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因為只知道捷運要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打電話問阿萬有沒有在新竹一起上台北

結果阿萬不在新竹 而且他也有事不去吃飯了

雖然少了阿萬做依靠 但想說我還可以靠竹竹

等到了復興站再打給竹竹問他就好了


結果下車打了三通電話竹竹都沒接阿土吶.gif

決定打給人應該有在電腦前面的林阿丟

林阿丟先嘲笑完我

幫我查到餐廳網頁其實有教要怎麼走

我當初只看到地址 然後用辜狗地圖查到最近的站是忠孝復興

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


阿丟叫我人面對SOGO門口 右手邊有條巷子

直直走就會到了

但我走進那條巷子

走了大約五十公尺就要轉彎了


跟阿丟雞同鴨講老半天

發現阿丟說的SOGO是四號出口的忠孝館

但我剛好在二號出口  雖然也是SOGO但那是復興館阿1180700539492.gif

 

總之在我迷路了很久後終於到了餐廳

還是第一個到呢~ 真是準時的乖小孩


晚餐是說壞話、回想同學的名字、說壞話、回想同學的臉、繼續說壞話...

結論是如果同學會全班都到的話 大家會沒有話可以聊 001.jpg



上班族堯哥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堯哥瘦好多阿~ 變成上班族的臉(啥?

然後發現小江是可惡的瘦子大胃王

林阿丟有傳簡訊跟我說要怎麼從餐廳坐公車到他家

吃飽時想說先跟台北國民們確認車子要到哪坐

結果帥氣的阿梧說可以直接載我去阿丟家>w<


感謝親愛阿梧梧~~~~

 

 

林阿丟住在高級的民生社區.....的旁邊

見到了跟阿丟長的99%向但硬生生比較漂亮的 丟姐姐~4a313b1309d62.gif

跟丟姐姐在華航的同事兼室友 美麗姐姐~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想認識華航空姐的請洽林阿丟XD



洗完澡幫美麗姐姐解決PPSREAM節目選單是亂碼的問題

順便告訴她她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7不是VISTA XD


本來想推廣新版腐爾萌司給林阿丟

無奈他們家無線網路太慢

土豆優酷56都跑不動

只有PPSTREAM神奇得跑的飛快

只能很老套的看家族的誕生了XD




看了一半覺得實在是一直要睡著

就跟阿丟說要去上廁所然後睡覺了

但站起來走了幾步覺得頭有點昏

就先靠在離我最近的牆


等我昏完(後來回想搞不好還睡著了兩秒)

發現面前有門把

昏沉中一邊疑惑門長這樣嗎一邊把它打開

然後發現那是衣櫃...AOcsooj3K1WN+BI8LK1SaHIZMxY=.gif



最後躺上床又跟阿丟聊天

等到真正睡覺時不知道有沒有四點了

結果隔天早上九點醒來時鼻子過敏開始癢+流鼻水

醒完鼻涕又覺得想上廁所

就乾脆起床了
於是繼續第二天的睡眠不足低智商之旅3QMPildKS0W+1l2FS81+R+Pz2rP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